Shanghai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Compliance(2020)

合規管治


香港滬光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滬光”),一家註冊並受規管於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香港證監會”)的持牌公司,開展受規管的“就證券提供意見”(第4類)和“資產管理”(第9類)業務活動。香港滬光自1993年獲得牌照,所有高級管理人員均為香港證監會註冊的持牌負責人員並開展受規管的業務活動。

香港證監會牌照規章

本公司嚴格受規管於香港證監會,CE編號為ABR571。香港滬光爭取良好的合規性標準,以及獲得牌照來開展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和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業務。在第4類牌照下,香港滬光被允許為證券及發行分析提供建議、為接受者提供便利目的分析報告以及為買入或賣出證券提供建議報告。在第9類牌照下,香港滬光被允許提供證券組合管理服務及代持客戶資產。香港滬光同時擁有眾多合格專業人員,均為註冊於香港證監會並能開展受規管活動的持牌負責人員和持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