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International Asset Management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代表專業建議,閱覽者或投資者不應依賴該等資訊及資料。我們建議網頁閱覽者如有需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本網站所刊載的資訊及資料僅為於刊載日期的現有資料,當您閱覽時可能不再屬真確或完整的資料。本網站刊載的所有資料可予以更改或修訂而毋須事前通知,儘管香港滬光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並不承諾定期更新本網頁。

香港滬光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據其所知及所信,認為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於刊載日期屬正確無誤。然而,並不對第三者所提供之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充足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香港滬光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董事及僱員概不對於本網頁內第三者所提供之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複印、複製或再分發本資料或其任何部分。

香港滬光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不表示本網站上的資訊和資料適用於網路上的所有可用的許可權,或交易,證券,產品,工具或服務在本網站提供的銷售或使用可用的或是適用於所有司法管轄區,或由投資者或其他潛在的客戶。那些出於主觀訪問此網站的,適用於當地法律和法規。登入本網站的閱覽者均已接受如上條款,因而有責任遵守適用於網站內容的法律法規。